星期二, 2月 19, 2008

預祝闔家平安,錢鼠年生意興隆,事業長虹。


同時在對岸今年初春在中國所發生的雪災,是中國遭遇一百年來的最冷的寒冬。

湖南與貴州包含在內等省份所受到的波及是非常慘重。


相信很多人有善心,但是捐的金錢被挪用或物資放到爛,非常可惜,也並非捐贈人本意。為降低中國雪災在華中華南地區所造成的經濟波動與社會勞工結構影響,及時援助當地飢荒,和因為失溫造成營養不良,以及可能在風雪過後,氣溫回升後產生傳染疾病的問題,我們有ㄧ個社會企業慈善基金會[善的力量基金會]已於一月下旬開始及過年期間發動中國雪災蜜兒餐救援行動。


善的力量基金會有非常好的成功經驗[在南亞大海嘯的時候,747飛機專機第一時間直接降落到當地,直接發送營養米]並由企業家李艾科卡負責的[受飢兒滋養計畫],以下網站內有源起及歷年成果說明。

http://www.nuskin.com.tw/ntc/index.html

http://nuskin.com.tw/epaper/NTC/080205eDM.html


因此這份送滋養米的計畫,我們所有夥伴集結力量邀請各方共襄盛舉,個人先發起20包,一單位兩包60$1345,平均1$22元,您捐1單位就能讓60個人吃一餐,捐100單位就可以讓6000個人吃一餐….此計劃由中國扶貧基金會專案專用,並開立正式的捐贈收據給每一位捐贈人。我們不用現金,而是用營養米,保證一定要送到對方的手裡,中間要克服所有運輸,交通,發送困難。我們很有福氣把這個營養米捐到對岸去。

中國扶貧基金會網站:http://www.fupin.org.cn/

hank


沒有留言: